close

 

a01.jpg

 台北的大眾交通工具真的太方便了...

帶著我從這一車換到另一車....從這一站換到另一站...

一雙布鞋..一個背包..一個相機..一個隨身聽...

就這麼去流浪吧!!

a02.jpg

這一天我沒搭上傳說中的~~溫泉列車...

因為她們進場保護了...不否認有些小小滴失望...

但並沒有影響今天的好心情唷!!

看看這些可愛的告示牌...

心情也隨著他們一起童趣起來~~~ 

a03.jpg

來到新北投..它改變好多...

照下了每一個街角...

也回想記憶中的每一個畫面..

搜尋著曾走過的街道...

a04.jpg

 北投公園更新了~~~

跟記憶中是不同的~~~

a05.jpg

被門口的這二尊玩偶給吸引進去...

 a06.jpg

 地下室的裝置藝術

我照了其中的一段話...粉喜歡這段文字~~~

 

美麗的東西是什麼
含苞待放的花
已經枯萎了的花
風吹在臉上的感覺
精疲力盡時眼前出現一片藍藍的海

美麗的是
你(妳)那耐人尋味的眼睛和黑黑的皮膚
美麗的你(妳)的笑容
你(妳)就像一朵最美麗的花

  

a07.jpg

每一個角落都有一份驚喜.... 

a08.jpg

好喜歡這個金屬裝飾品 

a09.jpg

這才是我今天的目的地...

 市立北投圖書館~~一幢綠建築的圖館...

走進去滿是木頭的香味...

內部是無法拍照的...但我在其中坐好久..

久到讓我看完了一本小說...甚至想要小睡一番...

 a10.jpg

圖書館隔壁是北投文物館

巧遇一對新人在此拍婚紗照.... 

a11.jpg

梅庭...印象中不記得有此景點...

瞧~~我真滴是太久沒來新北投了...

高中時...周六的午後常會跟同學四處閒晃...

而這兒也是我們經常佇足的地方... 

a12.jpg

古蹟啊!!

這兒可以引起很多老人家的回憶吧~~

我倒是從沒進去過...

沒勇氣 ...

我不夠古代人吧!!

  



一個人的旅行是自由的...但也寂寞...

但你可以跟自已對話...也可以選個好音樂...

這一日陪伴我的...是 王立宏 柴米油鹽醬醋茶

 

PS:終於找到可以製作影片的軟體...好感動啊!!

好像又再回味一次那一日的旅程...音樂..木香....

2010.10.09

030107.gif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